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8日下午,根据市院机关党委的安排,一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余建平代表市院机关党委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叶文主持,支部书记刘序、支委委员和各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有关文件。支部书记刘序代表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就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与检察工作紧密联系;二是联系工作实际,强化党支部管理;三是强化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随后,会议进入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党员均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接下来的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亦进行了相互之间的批评,较好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接着,支部书记刘序就当前支部的工作作出指示,一是支部年度、季度和月度工作要建立在规范要求的基础上,工作扎实的同时做好记录;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同事之间的相互帮助,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支部工作任务重,人员较多,要重视非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精神状态。

机关党委委员余建平就此次组织生活会作如下点评,一是除特殊情况请假人员,其他党员均到会,参会党员覆盖面广,表明一支部作风好,会风正,精神状态好;二是总结剖析全面,包含了思想政治、工作业务等各方面,体现了我党一贯良好的批评作风;三是一支部在换届选举后率先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并且能够聚焦问题,深入作出反省,整改措施陈恳,组织生活会效果良好。

最后,各位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员测评进行了民主评议。


检察动态     更多>>
市院检务保障部配合市院纪检组...
市委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市...
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对马鞍山监...
三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且活泼
市院第党二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
市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
学雷锋志愿行 检察官在行动
    更多>>
检察文化     更多>>
马鞍山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国家司...
传承五四爱国志 奋楫建功新时代
马鞍山市检察院举办“爱国卫生...
为添新绿检察忙
市检察院参加“巾帼心向党 闪靓...
来自马鞍山检察的节日问候
迎春活动欢乐多 凝心聚力鼓干劲
主题活动     更多>>
市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爱聚力...
马鞍山市检察院邀各界劳模开展...
马鞍山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党员...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三八”节主...
市检察院召开“巾帼心向党,建...
市院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
市检察院为市环保局春季环境执...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24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序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