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政治建检 业务立检 公信树检 科技强检
检银合作共探党建创新之路 邻居结对互学队建优长之法
时间:2017-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马鞍山市检察院与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共建签字仪式成功举行 

    为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作用,位于马鞍山市花雨路同侧相距数百米的一对好邻居——马鞍山市检察院与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经前期充分协商和准备,12月5日下午,马鞍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序及正处级检察员冷玉梅等一行7人赴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就党建结对共建机制运行、活动内容等相关事宜再次与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华胜等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将会商内容形成文字,固化成果,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为下一步双方“党建共育、检企共建、文化互动”构建了框架,提供了遵循。 

    签字仪式上,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华胜首先代表全行干部职工对马鞍山市检察院顾玫帆检察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检察机关在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和预防银行系统职务犯罪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并从“党建情况、业务开展、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行的整体情况。尔后,马鞍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序也从马鞍山市检察院近年来围绕“1345”工作思路强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给农行的同志们作了介绍,并代表马鞍山市检察院党组和顾玫帆检察长向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党委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他们有空时到市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马鞍山市检察院与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的共建,遵循“党建搭台、双方互动、合作共赢、支持发展”的原则,以“深化统筹共建、结对创先争优”为主题,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党建座谈、互上党课、读书交流、知识讲座、文体活动等加强交流互动,发挥以党建交流为载体的合作效应,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形成“共建促党建、党建促发展”的双促进良好格局。 

  

检察动态     更多>>
市院检务保障部配合市院纪检组...
市委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市...
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对马鞍山监...
三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且活泼
市院第党二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
市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
学雷锋志愿行 检察官在行动
    更多>>
检察文化     更多>>
马鞍山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国家司...
传承五四爱国志 奋楫建功新时代
马鞍山市检察院举办“爱国卫生...
为添新绿检察忙
市检察院参加“巾帼心向党 闪靓...
来自马鞍山检察的节日问候
迎春活动欢乐多 凝心聚力鼓干劲
主题活动     更多>>
市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爱聚力...
马鞍山市检察院邀各界劳模开展...
马鞍山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党员...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三八”节主...
市检察院召开“巾帼心向党,建...
市院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
市检察院为市环保局春季环境执...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24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序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