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经马鞍山检方提起公诉,全生明涉嫌受贿案一审开庭审理
时间:2023-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7日上午,由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原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全生明涉嫌受贿案,在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全生明利用担任青海省西宁供电局副局长、青海省电力公司市场开发与营销部主任、副总经济师兼营销部主任、副总经理、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国家电网公司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国家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国家电网智慧车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的职务便利,或利用本人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它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业务承揽、项目建设、企业用电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检察机关认为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人出示了相关证据,全生明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全生明当庭表示认罪认罚。

本案将依法择日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