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
市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
时间:2016-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3日,马鞍山市检察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 学习讨论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就院机关“讲看齐、见行动” 学习讨论进行动员部署。顾玫帆检察长作动员讲话,市院党组中心组成员、专职检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顾检指出,在全省党员干部重点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省委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系列讲话精神的重大部署。市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顾检要求,要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市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要抓好落实,制定方案,统筹好学习讨论与检察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坚持以问题为先,确保“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扎实有效地开展。 

  顾检强调,市院各部门、每位党员干部要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和自身思想实际联系在一起,和检察工作实际联系在一起。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高学习认识水平。学习不能停留在看报纸和读文字上,更要从中看到领导人的眼光和胸怀,看到他们对时代发展、国家发展、民族发展强烈的事业心,真正把学习作为扩大见识、提高修养、增长才干的重要契机。要不断提高检察工作能力。市院今年以来多项检察工作跨入全省第一方阵,这是马鞍山检察工作的历史性进展。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认识到我们存在的差距。全体党员干警对待检察工作要有“综合性、全局性、历史性、创新性”大局意识,坚持修行修德,在检察工作中始终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到冲锋在前、牺牲在前,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马鞍山检察事业创新发展。 

检察动态     更多>>
市院检务保障部配合市院纪检组...
市委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市...
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对马鞍山监...
三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且活泼
市院第党二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
市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
学雷锋志愿行 检察官在行动
    更多>>
检察文化     更多>>
马鞍山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国家司...
传承五四爱国志 奋楫建功新时代
马鞍山市检察院举办“爱国卫生...
为添新绿检察忙
市检察院参加“巾帼心向党 闪靓...
来自马鞍山检察的节日问候
迎春活动欢乐多 凝心聚力鼓干劲
主题活动     更多>>
市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爱聚力...
马鞍山市检察院邀各界劳模开展...
马鞍山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党员...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三八”节主...
市检察院召开“巾帼心向党,建...
市院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
市检察院为市环保局春季环境执...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24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序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