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安徽省委组织部韩顼副处长一行对马鞍山市检察院干部档案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时间:2018-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日上午,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副处长韩顼、干部综合处主任科员杨兴豹率工作组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达蓉等人的陪同下,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现场交办的方法,对马鞍山市检察院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邰玉金等陪同检查。

在市院会议室,刘序副检察长从“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措施,强化工作保障;严格要求,提高审核质量;完善机制,促进规范管理”四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市检察院在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上的主要做法,同时,对市院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中存在的“没有专职管档管理员、材料装档不及时、进档材料的经常性工作坚持不够”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整改谈了想法和打算。在市院档案室,工作组认真查阅了市院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台账资料,对马鞍山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给予了“档案室基础设施配备完善,干部档案管理规范”的评价。

马鞍山市检察院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好的做法,并针对存在问题立即拿出对策措施整改,立说立行,以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