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马鞍山市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1日下午,马鞍山市检察院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中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先银主持,院领导、专职检委、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副处级检察员和副团职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全景)

 

(陈先银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邰玉金副检察长宣读方案)

 

    首先,由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邰玉金宣读了《关于在市院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方案主要明确了此次教育整顿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具体安排、组织领导等内容。邰检重点就七聚焦七整肃整顿内容及整顿的方法步骤进行了讲解和阐释,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序实施定了纲、画了线。 

 

(刘序副检察长作总结)

 

   尔后,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序从四个方面给大家作了动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抓好专题警示教育。牢牢坚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清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注重抓好关键少数,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专题警示教育。二要把握关键环节,高标准抓好专题警示教育。要紧紧扭住四个关键环节,做到牢牢聚焦总体要求,对反面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自我警醒,切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注重统筹兼顾,高格局抓好专题警示教育。将专题警示教育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检察业务工作、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有机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四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成效抓好专题警示教育。压实领导责任,加大考核力度,以上率下持续推进,以专题警示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谋取新时代全市检察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与会干警认真听、仔细记、深入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