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薛江武赴马鞍山市督察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8-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3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薛江武带领省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周勇、省检察院研究室主任刘曙光、省委政法委法治建设指导处调研员王燕琳等一行7人组成的联合督察组在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钱沙泉,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程彰德及市委组织部、政法委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赴马鞍山市检察院对马鞍山市司法体制改革落实情况展开了联合督察。   

  

 

 

 

 

 

    

   督察采取座谈交流、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会议首先听取了马鞍山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就全市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的汇报,尔后分别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万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剑华关于司法体制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汇报中,薛江武检察长不时就相关问题进行询问,和钱沙泉书记及陈万新院长、吴剑华检察长进行充分交流,交换意见,记录来自一线市、县的工作意见建议和存在问题。

 

 

  在听取了汇报,进行了充分交流后,薛江武检察长代表督察组对马鞍山市司法体制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也指出了马鞍山市在落实司法体制改革中诸如绩效奖金发放、院领导办理大要案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另外,针对年初以来马鞍山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她评价说,马鞍山市检察工作思路清,成效显著,司法体制改革各项举措得到了很好的落实,规范司法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在讲政治抓党建上下了许多真功夫,党组领导班子团结坚强,内外部环境融洽,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希望马鞍山市检察院下一步一如既往、勇于吃苦、敢于担当,紧跟全省发展步伐,把服务大局摆在重中之中的位置,在服务和保障马鞍山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中,开创新时代马鞍山检察工作新局面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