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巾帼心向党 绿色公益行
时间:2018-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马鞍山市检察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剪影 

  春意浓,柳吐芽,杏鼓嘴;新时代,人含笑,检察美。201838日,值第108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浓厚节日氛围,促进友谊团结,凝聚团队力量,马鞍山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女员工来到雨山湖公园,开展“巾帼心向党绿色公益行”为主题的环湖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倡导运动健康、展现检察风采”的心态积极参加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相携相进、话你话我,一路欢歌、一路愉悦,青春与活力彰显、绿色与健康相伴,不知不觉中,大家开心快乐地抵达了终点雨山湖北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女干警、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展现了女干警、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女干警、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之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我市检察工作续写辉煌献智献力、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