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序一行到博望区院、和县院调研业务数据工作
时间:2023-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8日,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序、检务督察部主任陈花、第二检察部主任陈煜和第八检察部主任胡锋云一行赴博望区人民检察院调研业务数据工作。博望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琼、副检察长曹宝强、专职检委刘庆霞等参加调研座谈。

9月19日上午,马鞍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序带队到和县检察院督导1-8月份检察业务数据调度工作,市检察院检务督察室主任陈花、第二检察部主任陈煜、第八检察部主任胡锋云等陪同督导。和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博望区检察院、和县检察院案管和各业务部门汇报了1-8月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考评指标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院领导围绕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指明了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发力方向。

听取汇报后,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陈花、第二检察部主任陈煜和第八检察部主任胡锋云分别就如何以考评指标为抓手,进一步提升该院检察业务数据提出建议和对策。

刘序副检察长表示,开展业务数据工作是帮助大家理清思路,找准工作目标的重要方式,要以业务数据为抓手,助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刘序提出以下三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