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守则一行赴含山县检察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3-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9日上午,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守则、干部科科长王京京、宣教科科长柴祖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来飞一行赴含山县人民检察院实地走访调研,就机关党建、队伍建设、检察业务专家培养等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含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郝守则主任认真听取了含山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机关党建、队伍建设、业务专家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把脉问诊,对存在问题和困难一一解答和回应。

郝守则主任对含山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党建和队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含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坚持党建促队建,提升业务质效,工作开展有思路,品牌创建有亮点,体现了积极向上进取、奋发担当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