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昭武一行赴博望区检察院调研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23-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3日下午,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昭武、第四检察部主任谢文娟一行赴博望区人民检察院调研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博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琼,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刘庆霞以及负责刑事执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董昭武副检察长听取了博望区院2020年以来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坚持实事求是,克服自身短板,找准工作方向,科学统筹好案件质与量的关系,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实现“三个效果”统一。

二是提升创新能力,结合本地特点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建立良性沟通渠道,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现代化。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以赛促练培养业务专家与能手,培育撰写典型案例,结合主题教育强化干警的作风建设。

王琼副检察长表示,博望区院要以董检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创品牌,扎实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缩小数据差距,提高案件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