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昭武一行调研含山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23-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3日上午,马鞍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昭武一行至含山县检察院调研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含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春华、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谢文娟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朱春华汇报了该院2020年以来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并深入剖析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听取汇报后,董昭武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含山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含山县院刑事执行工作的优势和短板所在,并就如何落实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对照业务考核办法,扎实推进刑事执行工作,结合2023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对存在的业务短板及时补缺补差;二要加强与审判、司法等机关的沟通与协调,提高监督质效,细化工作举措,完善监督形式,特别要对财产刑执行、社区矫正执行等方面工作加强监督,切实履行好检察监督职责;三要加强刑事执行队伍能力建设,强化业务知识培训和学习,提升检察监督能力水平,增强刑事执行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王敏检察长表示,要以董昭武副检察长此次调研为契机,针对业务考核办法和标准,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各项工作,力争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