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昭武一行调研花山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23-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2日上午,马鞍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昭武一行至花山区检察院调研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花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斌、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谢文娟等陪同调研。

花山区检察院宋斌检察长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黄大彬汇报了该院三年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三检察部主任汪合新汇报了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情况。

听取汇报后,董昭武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花山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落实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明确全年工作目标,扎实完成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成果;

二、加强与相关执法单位联系协调,有效规范、推动财产刑执行监督、社区矫正执行监督等工作;

三、提升检察监督业务能力,争取办出高质量的典型案件,实现检察监督办案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