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一行调研花山检察公益诉讼展示馆
时间:2023-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6日上午,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一行调研指导花山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展示馆。马鞍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守则,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高少勇,花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斌等陪同调研。

来到展示馆,朱边疆一行认真听取了花山区检察院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助力美好乡村建设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智慧检察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该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成效。

朱边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依托“府检联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凝聚工作合力,做深做实农村生态环境改善、耕地资源和红色资源保护等涉农领域公益诉讼工作,通过检察能动履职助力乡村振兴。

花山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展示馆位于花山区濮塘镇,建成于2022年,展示馆共两层,由生态福地、大美濮塘、生态环境及红色资源保护、长江大保护等部分构成,全方位展示近年来花山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的经验做法和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