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赓续精神血脉 践行检察使命
时间:2023-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铸造忠诚检魂,汲取奋进力量,5月11日上午,马鞍山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和县西梁山烈士陵园开展现场教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青山处处埋忠骨,翠柏巍巍忆英灵。全体中心组成员首先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瞻仰大量的图片和实物资料,对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谱写的一篇篇悲壮的历史篇章有了更加真切的印象,沉浸式的教学使中心组成员切实接受了政治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精神防线,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

烈士陵园松柏静哀,气氛庄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深深三鞠躬并绕纪念碑缓缓行进一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将把学习中汲取的红色精神转化为思想进步的“风向标”、争先创优的“原动力”,继续用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依法能动履职,持续推动马鞍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