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全市涉法涉诉信访事项联动接访公示
时间:2023-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改进全市政法机关工作作风,持续深化为民办实事,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着力解决涉法涉诉信访突出问题,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两级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主要负责人于2023年2月25日开展涉法涉诉信访事项联动接访活动,市司法局及县(区)司法局在各接访点设立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受理点,为有需要的来访群众免费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接访时间

2月25日(星期六)

上午8点30—11点30,下午3点—5点。

二、预约登记时间

2月21日—23日,工作时间均可预约。

三、接访人员、接访地点、预约登记电话等详见《接访事项公示表》。

四、相关事项

1.此次系全市两级政法单位同步开展接访,有涉法涉诉信访诉求的群众可就近到相关接访点反映情况。

2.来访人员请携带身份证件及相关材料。

3.请来访人员依法理性反映个人诉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信访秩序;涉及人数较多的,可推选不多于5名代表。

特此公示


中共马鞍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

马鞍山市公安局

马鞍山市司法局

2023年2月21日



来源:马鞍山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