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勇毅奋进 一路相随——安徽检察致代表委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3-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尊敬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

瑞虎辞岁,玉兔迎春。身后是壬寅,眼前是癸卯,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星光不负赶路人,最是奋斗动人心。过去五年,安徽检察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重大责任,扎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面深化检察改革,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时光不恋过往,更美风景在前方。未来五年,安徽检察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牢记“国之大者”,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依法能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检察工作现代化助力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我们殷切期盼各位代表、委员发挥聪明才智和自身优势,积极为安徽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因为有您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才有努力方向和不竭动力。我们深信,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

最后,衷心祝您“两会”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