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检察院举办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党建水平,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9月15日下午,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邀请市直属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郭俊生同志作专题辅导。市检察院机关在职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党员代表以及塘岔社区、珍珠园社区、华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有关党务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守则主持。

      郭俊生同志结合多年党建工作经历,从党的组织设置、机关党组织的职责定位、换届选举工作、党员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讲解。授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刻,尤其是对一些基础性问题和重难点工作把握准确、切中要害,针对性、实效性很强,对全面做好检察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