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整治成效,6月29日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剑华主持会议,省驻点指导组检察组王青组长、李本全同志,市委政法委程全胜主任到会指导,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4名干警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吴剑华检察长首先代表马鞍山市检察院党组通报市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并作承诺。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作出承诺。

   王青组长对马鞍山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教育整顿下步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特别是要抓好顽瘴痼疾彻底整治;二是要建立台账,挂账销号,抓好后续整改;三是要做好“回头看”的各项工作准备;四是要做好制度建立健全完善工作,抓好“废改立”工作;五是要切实抓好政治承诺的贯彻落实。 

   最后,吴剑华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强调指出: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治检要再加力;三要推动长效常治,制度机制要再完善;四要践行司法宗旨,为民实事要再深化;五要高标准严要求,整顿成效要再检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