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市检察院见面会召开
时间:2021-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5月2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市检察院见面会召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桂华,副组长喻晓明及组员王泽龙、张鑫出席会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序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喻晓明副组长就做好本次巡回指导工作,从充分认识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回指导的职责定位、突出抓好巡回指导的重点工作、共同完成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守则从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部署、筑牢思想根基、营造浓厚氛围、办好为民实事、推动互促共进六个方面,总结汇报了市检察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见面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部署要求,细化任务安排,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检察履职、司法为民当中,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张桂华组长肯定了市检察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步做好工作对接、共同推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会上,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巡回指导组查阅了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