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喜报】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2020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时间:2020-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国管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导者名单的通知》,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2019-2020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结合实际制定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实施方案,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能耗管理、提倡绿色你生活、争取工作创新”四个方面,扎实开展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各项工作。在层层遴选过程中,我院从“统筹兼顾,加强制度建设;主动交流,积极争取支持;找准差距,严格对标对表;聚焦重点,力争通过严守”四个方面继续努力,积极有序地开展了迎检活动。

马鞍山市检察院在本次创建工作中,加强了业务指导,落实了资金支持,确保了工作质量,未来,马鞍山市检察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十四五”时期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