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汇训练成果 展法警风采:我们准备好了!请检阅!
时间:2020-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警务保障能力,打造业务精湛、作风优良、保障有力的司法警察队伍,马鞍山市检察院在当涂县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培训班。7月22日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剑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守则,专职检委鲍美萍一行来到当涂县院,看望慰问参训干警,并验收近期训练成果。  

  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参训干警们开始展示近期的训练成果:队列、擒敌拳、摔擒术、警棍术……他们步伐整齐划一、动作严谨规范、精神昂扬奋进,展现出司法警察良好的素质形象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人员的连连称赞和阵阵掌声。   

  此次集训,严格按照司法警察训练大纲,高标准训,严要求练!他们顶烈日、冒酷暑、战风雨,外练筋骨皮,内练精气神,无人叫苦,无人喊累,在训练场上践行马鞍山检察系统司法警察的初心使命。   

  汇报演练结束后,吴剑华检察长对全体参训干警不怕吃苦、敢于挑战的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发扬司法警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严格强化训练、锤炼精湛技能,争取在安徽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汇报演练中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