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新进人员岗前培训
时间:2020-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使新招录、遴选及聘用的书记员尽快了解检察机关工作特点,熟悉业务范畴,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市院政治部邀请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陈有根专职检委高少勇两位院领导从检察院职责、检察业务、检察职业道德、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市院2020年新进的13名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培训会上,高少勇专委以《检察机关的历史沿革和基本职责》为题,重点围绕检察机关职能、检察业务工作进行授课。

  陈有根组长以《常怀法纪敬畏心,严以律己重自强》为题,围绕规矩、规范、廉洁、自律讲解了廉洁从检、检察职业道德等相关规定。
  新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收获颇丰,下一步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学习,拓展业务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为马鞍山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