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检察院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时间:2020-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2日,马鞍山市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按照省市委、省检察院和市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对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序主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代金应邀出席指导。市院全体干警、驻市院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刘序副检察长对市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部署安排。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有根通报了相关违纪违法案件。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剑华出席会议并强调,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关键时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体现了省市委和省检察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检察机关作为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坚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全市检察机关将以严肃负责的态度、自我革命的精神、锲而不舍的韧劲,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向纵深发展,为推动马鞍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