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检察院干警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9-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月25日上午,马鞍山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院51名干警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英明决策”“党性修养”“风范人物”“反腐倡廉”“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展望未来”七个展区活动中,市电视台派出了记者全程跟拍,并采访了市院第二检察部<筹>检察官助理苏帼宾,她说:此次参观内容丰富、形式鲜活,感染力强,正面典型的光辉形象和反面案例的惨痛教训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使人深受教育、获益匪浅,我们每一位党员一定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办好每一件案子,让人民在每一件案子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马鞍山检察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