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
时间:2019-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初心使命意识,9月30日下午,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守则主持会议,市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本次先进典型报告会本着学习、宣扬“身边人、身边事”的原则,从全市检察系统中精选了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筹>员额检察官范方荣、和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筹>负责人许祥刚、含山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筹>员额检察官汤玉和三位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汇报。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或由本人报告,或由同事讲述,他们饱含深情,用朴实的语言,结合日常工作讲成长经历,结合承办案件讲执法艰辛,结合躬耕不辍讲励志故事,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进行了生动诠释。整场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些先进典型就是我们的身边人、身边事,触手可及,很接地气,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在平凡工作中的不懈努力、孜孜以求,将他们拼博努力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学习、工作中,激励我们一路前行、一路奋进,为推动马鞍山检察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