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安徽省监狱巡回检察推进会在马鞍山召开
时间:2019-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9日下午,安徽省监狱巡回检察(南片区)推进会在马鞍山召开,会议由省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陈涛主持,马鞍山、滁州、安庆、九成坂院及铜陵市院等五家单位监狱巡回检察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邰玉金致欢迎词,邰检以“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做开场白,并表示作为东道主既要“服务好”本次会议,更要“领会好”会议精神,同时,预祝本次全省监狱巡回检察推进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马鞍山市院、滁州市院、安庆市院、九成坂院及铜陵市院等五家单位监狱巡回检察负责同志,就监狱巡回检察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等做了集中汇报。

在自由发言环节,安庆市院驻监狱检察室主任凌春霞、铜陵市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李小兵、马鞍山市院第四检察部负责人高新林及分管检察长邰玉金、滁州市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王平、九成坂院检察长丁银舟分别从各自执检实际出发,就目前监狱巡回检察所面临的困惑、期待及可操作性建议等与省院有关负责同志展开热烈且坦诚的交流。

最后,省院陈涛副主任强调:各位监狱巡回检察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高检院关于巡回检察的工作精神,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角度,扎实推进我省监狱巡回检察工作,以期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