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马鞍山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日下午,马鞍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先银主持召开了马鞍山市检察机关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工作调度会。市院副院级检察员孙宗虎及各县区院分管领导、扫黑办主要负责人、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市院扫黑办主任唐宜彬传达了安徽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来马鞍山市督导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全市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

随后,各县区院分管检察长、扫黑办负责人就涉黑涉恶案件进行了介绍,重点汇报了在手案件的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对在手案件逐一进行了调度安排,确保近期再集中起诉一批涉黑涉恶案件,掀起新一轮打击声势,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

会上,市院副院级检察员孙宗虎指出了当前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迎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查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市院副检察长陈先银对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提前介入质量二要提升审查起诉效率三要确保案件办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