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告别2018,2019整装再出发
时间:2019-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9日上午,马鞍山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科级及以下人员述职大会。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邰玉金主持,市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会。会上市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述职报告重点突出,既总结了经验和亮点工,又剖析了问题和短板不足,还制定了改进措施,明晰了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干警秉着实事求是、公平负责的态度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邰玉金作了点评讲话,并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干警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邰检强调在总结好2018年工作的同时,要尽快谋划、细化好2019年工作,确保2019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马鞍山检察机关新气象新形象,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