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马鞍山检察公众号首获《2017年马鞍山年度突破力政务新媒体》奖
时间:2018-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新浪安徽和马鞍山市新媒体从业者协会在马鞍山万达酒店共同筹划组织了《2017马鞍山互联盛典暨新媒体之夜》活动,为全市百余家单位的新媒体及自媒体公众号颁奖。马鞍山市检察院公众号“马鞍山检察”经过层层遴选、粉丝投票、业绩考核从众多公众号中脱颖而出,喜获“2017年马鞍山年度突破力政务新媒体”奖项,这是该公众号自开通运营以来获得的首个奖项,可喜可贺。“马鞍山检察”公众号自2015年底开通运营以来,在院党组持续推动下,在各县区院的鼎力支持下,在全院机关同事们的共同关注下,共推送各类消息700余条,其中,近300条被搜狐及安徽省院公众号及马鞍山党建等多个网页、公众号转发,达到了宣传法治正能量,宣扬检察好故事的目的。为扩大马鞍山检察在本市及全省社会面影响和话语权尽到了应尽之力,是马鞍山检察对外宣传的主渠道和生力军。 

2018年,“马鞍山检察”公众号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盯“新时代新媒体新传播”基本要求,推陈出新,奋勇前进,继续“讲好检察好故事,传递法治正能量”,不断扩大“马鞍山检察”公众号影响力,以期有朝一日跨入全省乃至全国影响力上榜公众号榜单。 

2018,“马鞍山检察”公众号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整装再出发,扬鞭疾奋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