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和县检察院举办“忆光荣岁月、展军人风采”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军93周年,进一步弘扬军人精神,发扬军人优良传统,7月30日下午,和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忆光荣岁月、展军人风采”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院领导以及单位6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雪松、专职检委柯卫东、院一支部书记杨静平参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晓燕主持。

  会上,6名退役军人围绕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参与发言的同志回望军旅忆往昔、结合工作谈感受、着眼发展提建议,现场氛围活跃而融洽。大家一致感到,检察院党组高度关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待遇,愿一如既往为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随后,院政治部主任王晓燕、专职检委柯卫东和一支部书记杨静平分别表达了对部队和军人的崇敬之情以及对我院退伍军人能听指挥、打硬仗的充分肯定。 

  最后,朱雪松副检察长发言,向院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围绕“忆光荣岁月、增一份自豪”、“展军人风采、交合格案卷”、“延人生辉煌、闪军威军魂”三个主题鼓励退役军人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到退伍不褪色、卸甲不卸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党旗添彩、为军旗增辉、为事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