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5日下午,市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换届后第一次会议,开展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共有25人参加此次学习研讨,院领导、专职检委、法警、案管、公诉、检务督察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讲述了学习之后的心得体会。 

   陈先银副检察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刚才大家的学习交流发言,能够把学习到的政治理论知识和上级文件要求与各自的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提高了思想认识。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让全体党员对专题警示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专题警示教育的内容要求有了比较明确的把握,使党员集中学习发挥了很大成效。他还对进一步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争取提前通知、人人准备。每次集中学习都要提前通知,每位党员要根据会议的内容做好交流准备,认真听取别人的发言,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积极参与讨论,争取人人发言;二是确保集中精力、人人领会。每位党员在学习的时候都要确保集中精力,不要因外物干扰而中断学习,学习领会不能浮于表面,要从更深层次解读学习内容;三是大会小会相互结合、集中分散互相强化。充分发挥党小组学习的作用,支部会议与党小组会议相互结合开展,通过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学习成果,提高思想认识。 

 陈先银副检察长作总结发言 

 

 

 

检察动态     更多>>
市院检务保障部配合市院纪检组...
市委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市...
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对马鞍山监...
三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且活泼
市院第党二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
市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
学雷锋志愿行 检察官在行动
    更多>>
检察文化     更多>>
马鞍山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国家司...
传承五四爱国志 奋楫建功新时代
马鞍山市检察院举办“爱国卫生...
为添新绿检察忙
市检察院参加“巾帼心向党 闪靓...
来自马鞍山检察的节日问候
迎春活动欢乐多 凝心聚力鼓干劲
主题活动     更多>>
市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爱聚力...
马鞍山市检察院邀各界劳模开展...
马鞍山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党员...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三八”节主...
市检察院召开“巾帼心向党,建...
市院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
市检察院为市环保局春季环境执...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24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序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