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直宣讲团成员张桂华走进马鞍山市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7日上午,马鞍山市直宣讲团成员、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张桂华同志走进马鞍山市检察院,为全院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张桂华主任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六个方面系统全面的为马鞍山市检察院机关干警宣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宣讲报告提纲挈领,条理清晰。张主任以其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厚的理论素养、独到的思想见解,为我们上了精彩的一课,对帮助大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宣讲会后,全院干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畅谈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一致表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做实,践行好法律赋予检察人的神圣职责,干好本职工作,办好每一件案子,让百姓在每一件案子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检察动态     更多>>
市院检务保障部配合市院纪检组...
市委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市...
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对马鞍山监...
三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且活泼
市院第党二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
市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
学雷锋志愿行 检察官在行动
    更多>>
检察文化     更多>>
马鞍山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国家司...
传承五四爱国志 奋楫建功新时代
马鞍山市检察院举办“爱国卫生...
为添新绿检察忙
市检察院参加“巾帼心向党 闪靓...
来自马鞍山检察的节日问候
迎春活动欢乐多 凝心聚力鼓干劲
主题活动     更多>>
市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爱聚力...
马鞍山市检察院邀各界劳模开展...
马鞍山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党员...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三八”节主...
市检察院召开“巾帼心向党,建...
市院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
市检察院为市环保局春季环境执...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24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序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