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工作简报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报
市检察院及花山、雨山区检察院同获省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2017-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安徽省文明委 [2017]6号文件关于表彰安徽省第十一届文明城市、文明县城、文明单位等内容的通知发布,马鞍山市检察院及花山、雨山区检察院同时榜上有名,被表彰为安徽省第十一届文明单位。这是马鞍山市检察院自2002年以来连续6届,花山区院和雨山区院分别连续2届、4届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党组“1345”工作思路,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将文明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创建工作新常态。继续推行“一把手”负总责,主官主抓,分管专司,将创建工作纳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与检察工作同统筹、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是以党建带队建,实现党建工作新飞跃。突出抓好党的建设。继续充实完善市院矩阵式党建做法,并将成果铺开推广至各县区院加以运用。以上率下,固牢思想,强化党的建设,确保检察系统政治素质过硬。三是忠诚履职,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围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使命主线,高位谋划年度工作,狠抓中心工作落实,强化队伍素能提升,全力强化保障支撑,力争综合排名进入全省前三名。四是紧盯队伍建设,推动人才工作新发展。以司法改革为契机,沉下心来,大抓员额检察官业务培训,提升综合素能;送出去学,请进来教,大抓司法辅助人员及司法行政人员机关办文办会等综合能力提高,实现员额检察官与司法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能力水平齐步走同提高,有新发展新进步。 

检察动态     更多>>
市院检务保障部配合市院纪检组...
市委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市...
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对马鞍山监...
三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且活泼
市院第党二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
市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
学雷锋志愿行 检察官在行动
    更多>>
检察文化     更多>>
马鞍山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国家司...
传承五四爱国志 奋楫建功新时代
马鞍山市检察院举办“爱国卫生...
为添新绿检察忙
市检察院参加“巾帼心向党 闪靓...
来自马鞍山检察的节日问候
迎春活动欢乐多 凝心聚力鼓干劲
主题活动     更多>>
市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爱聚力...
马鞍山市检察院邀各界劳模开展...
马鞍山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党员...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三八”节主...
市检察院召开“巾帼心向党,建...
市院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
市检察院为市环保局春季环境执...
地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24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备案序号:京ICP备10217144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