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马鞍山市检察院开展“检察蓝·巾帼红”庆三八共建帮扶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马鞍山市检察院携手结对共建社区塘岔社区,赴定点帮扶村濮塘村组织开展“检察蓝·巾帼红”庆三八共建帮扶系列活动 

  

情系驻村女干部 关心关爱暖人心 

  

为了让驻村女干部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2022年3月8日上午,市院妇委会对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女干部进行了慰问,为她们送去鲜花、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志愿服务学雷锋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检察院和塘岔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围绕法治宣传、环境保护、关爱困难妇女等在濮塘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为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爱国热情,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市检察院妇委会组织党员女干警前往马鞍山江东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女干警们通过重温那段艰苦奋斗的革命记忆,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信心。 

  

  

走进自然 感悟收获 

  

为了让女检察官们在生活实践中感受春天的气息,亲近大自然,帮助完成收获,市检察院、塘岔社区的女同志们一同开展了“走近自然 感悟收获”采摘实践活动。通过采摘学习,大家细心寻找、小心采摘、精心包装,互相交流心得,感受着劳动的快乐,享受着收获的幸福。